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采访校长圆满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采访校长圆满结束

2016-07-11 作者:MZH2016 来源:MZH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家庭信息情况,了解初一初二学生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以及校长对我们实践队支教看法和意见,队长陈强于7月10号下午3点对杨长校长进行采访。

  本次的采访活动,得到了校长的大力支持,在他的指导下我们改变教学计划。我们采访了对这三下乡比较了解的校长。通过采访,我们得到了许多对于教学有用的方法和策略。他首先跟我们大概介绍了当地学生情况:英语和数学比较差。在采访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了一些之前没有收集到的资料,例如学生家长一般外出工作,很少得到照顾,生活比较辛苦。我们还了解到,学生自觉性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采访校长圆满结束

  通过对村委干部的采访,我们又得到了很多新的信息,这些都给我们的指教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完成本次三下乡任务。

  梦之航调研实践撰稿/陈强

  摄影/刘子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采访校长圆满结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