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弘扬建党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弘扬建党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2022-07-04 18:19:52 作者:愤怒的大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之源”实践队|弘扬建党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7月4日上午,“心之源”社会实践队队员来到了湛江市红色南路(陈川济)红色基地为广大党员同志开展以“弘扬建党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党史宣讲。主讲人为“心之源”实践队队长杨文绮,她表示,作为校大学生“培根”宣讲团的成员以及一名预备党员,必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

弘扬建党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宣讲伊始,杨文绮邀请了党员代表吴若豪带领在场所有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始终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和使命,对于每一位共产党人来说都是一种鞭策和激励。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宣誓现场

  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员的精神之源,是筑牢共产党员理想信念的精神之“钙”。宣讲会上,杨文绮从建党节节日历史以及确定诞辰时间的过程展开宣讲,揭示了“建党之必要”、“建党之不易”和“建党之伟大”。接着,她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这四方面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号召广大党员同志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继往开来。她希望大家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身边更多的人向党组织靠拢。

  杨文绮进行宣讲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会上,新老党员的思想在交融和碰撞中不断升华,也凝聚了大家奋进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也将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做好本职工作,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至此,本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撰稿丨关梅淇 杨文绮

  摄影丨潘文茵 关梅淇

  编辑丨

  初审丨杨文绮

  复审丨袁嘉渝

  终审丨袁嘉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