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赳赳岭师共赴三下乡,炎炎炽阳齐聚塘溪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赳赳岭师共赴三下乡,炎炎炽阳齐聚塘溪村

2022-07-05 18:01:58 作者:坚强的口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赳赳岭师共赴三下乡,炎炎炽阳齐聚塘溪村

  赳赳岭师共赴三下乡,炎炎炽阳齐聚塘溪村

  2022年7月4日星期一早晨,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炽阳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线下队伍20余人从岭南师范学院南门乘坐大巴前往茂名市化州市同庆镇塘溪小学进行两星期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月4日上午,经过两小时的车程岭南师范学院炽阳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来到了美丽的塘溪村。在这里,他们将要与塘溪小学的孩子们共同度过两星期的乡村校园生活。

  塘溪小学是塘溪村的乡村小学,基础设施完善,除了基本的书桌椅、书柜、黑板,同时还有配套投影电脑的教室和众多功能室,如电脑室、图书馆、活动室等。同时,塘溪小学的教师们资质过硬,拥有有优秀的教学水平和管理能力,能够为塘溪小学学生的学习生涯保驾护航。

  社会实践队的杨队长表示: “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响应的青年学生共赴‘三下乡’的号召,更是为了建设农村,为乡村带来新活力、新动力,让青年力量为乡村建设添砖加瓦。塘溪村是一个很美的地方,我们来到这里就是想建设这里,推广这里,给这里的孩子留下一颗爱的种子,将智慧的结晶倾诉给他们,让他们有朝一日能够走出乡村,学习到知识和本来,然后再回到这里继续建设乡村,建设更美丽的塘溪和更美丽的中国。”

  2022的这个夏天主动因为炽阳实践队的队员们的初心和信念而温暖,2022的塘溪村注定因为他们拥有一个缤纷的季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