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学子三下乡:默契配合为宣传,书中海洋齐分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学子三下乡:默契配合为宣传,书中海洋齐分享

2022-07-06 21:34:51 作者:岭南师范学院 李凯怡 来源:wukeshu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4日,是岭南师范学院“五棵树”团队来到慈孝文化城的第四天。为提高对慈孝文化城的宣传与推广,电商组进行了相关工作与准备。

  7月4日下午,“五棵树”团队队员进行线上线下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讨论慈孝文化城的宣传视频剪辑相关事宜,在讨论过程中,小组成员也发现了相关视频素材不足、视频内容连接不畅等问题。

岭师学子三下乡:默契配合为宣传,书中海洋齐分享

  在讨论过后,电商组的线下两位成员进行外出拍摄视频,为所需素材做准备,另一位队员则与线上两位成员继续讨论、上传相关视频至电脑端并下载。本次视频主要是根据7月3日跟随慈孝文化城张老师的讲解,对整个慈孝文化馆进行了大致的拍摄和介绍。目的在于推广宣传慈孝文化城,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良好家风,助推和谐社会建设。

  下午,线下成员在会议厅召开读《了凡四训》的读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线下队员都为所阅读的书本做了分享与读后感,通过本次分享,提高队员们对活动和自己的信心,开展演讲训练,十分适合师范专业的学生来展示自己,为未来的职业打下好的基础。

  在会议中黄晓玲同学敢于提出自己读书中的疑问困惑,张老师也及时给出建议与指导。在每位同学分享心得的时候,同学们也认真地记录起要点来,张老师会归纳出每位同学的特点并说出自己的看法。总的来说,会上气氛良好,相信同学们对了凡这位名人有更加地了解。 张璀老师表示,如果时间允许,他还很希望和我们分享更多的文化讲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