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山海”实践队召开新闻组工作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山海”实践队召开新闻组工作会议

2022-07-07 14:15:43 作者:郭晓梅 来源:重要的太阳推荐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山海”实践队召开新闻组工作会议

  2022年7月6日早上9:30岭南师范学院食品与科学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顺利到达东莞市青少年公益环保夏令营的营地,并在腾讯会议顺利召开新闻组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由“山海”社会实践队新闻组队长华香琴主持,实践队队长杨珂和新闻组所有成员参与。会议内容围绕“新闻组的任务分派、投稿网站、注意事项”等问题展开叙述。

  华香琴队长表示新闻组每人每天要写一篇稿件,字数要控制在500字到600字左右,图片要注意格式:600*400为最佳。华香琴队长还提出本组将会细分为三个小组:6-7-7结构分别对照早、中、晚三个时间段的新闻素材进行新闻稿的撰写,在会议结束后大家按照自己的时间来进行选择就可以了。

  华香琴队长强调新闻组人员要多写稿件、写高质量稿件。我们在多投新闻稿件的同时要保量保质。华香琴队长并共享屏幕和大家分享了一些新闻投稿网站,比如:学校的网站——岭师新闻网、岭师青年团委网;市级网站——湛江日报、湛江晚报;国家级网站——全国三下乡官网、搜狐新闻网等等新闻投稿网站。

  华香琴队长还特别强调了新闻组的同学要去留意各个网站的投稿指引,正确投稿,提高稿件通过率。

  会议最后,实践队队长杨珂进行讲话,他表示本次活动虽然推迟到7月8号才开始,但是新闻组要打好本次实践活动的第一战,并希望大家在香琴的带领下能够完美的完成本次实践活动的新闻宣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