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惧“风雨”,为梦扬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无惧“风雨”,为梦扬帆

2018-07-27 19:56:35 作者:扬帆起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作为新闻人员,其实下乡前就已经做好了辛苦劳作的准备,当来到这里时说实话有点慌,会考虑很多,比如新闻稿会写吗?写得合格吗?写好了会被网站采纳吗?一天要写多少篇才够量?要怎样才能搜集更多的素材?要怎么规划才能让整个新闻组的效率提高,怎样才能既要保证投稿量又要保证投稿的质量?这一直都是我们新闻组担心事情。我们天天按着要求写新闻写推文,这要求非常细心也非常考验我们的耐心,不过还好新闻组的所有人员在困难前面从来不会退缩。

  从不会到学会,从生疏到熟手,一切的一切都是组员努力成果。我们会经常熬夜,信息很多很多,也很多时候会忽略他人的信息。记得有一天晚上有位调研组组员等我回信息等到睡着了,我在凌晨2点回复他,第二天他一大早见到我,问我:“那么迟睡啊?怎么那么早起?”我回答说,因为8点孩子们要上课了呀,我们需要去拍照。在之前我们还要起来洗漱和吃早餐,保持一个老师的好形象才能留给他们一个好的印象

无惧“风雨”,为梦扬帆

  今天有幸体验了一把为人师表感觉,真的很不错,虽然我们参与可堂的机会不多,但在孩子们身上我看到了感恩二字,真的很欣慰。三下乡真的是一次不错的体验。

  蓝如华/撰

  来自:“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