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助教团队初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助教团队初到

2022-07-08 17:04:27 作者:柔弱的寒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助教团队初到

  夏日炎炎,伴随着七月炙热的夏风,为了秉承环保理念,开张“创建无废城市,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2021年7月8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山海”社会实践助教团队安全抵达志愿营地。

  由东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东莞市环保宣传教育中心承办,东莞市大气环保体验馆、荒踪野迹自然教育工作室、东实循环经济环境教育基地以及岭南师范学院“山海”实践队协办的“2022年东莞市青少年公益环保夏令营"正式开始啦!

  小暑刚过,却是雨水纷纷,阻碍着行人前进的脚步,却挡不住队员们对实践活动的热情。温风至,暑气浓,队员们却是怀带着期盼和欢喜抵达目的地。队长杨柯带领队员们熟悉实践基地的环境,齐全的室内设备,舒适的工作环境,让队员们少了一丝忧虑,却多了期待。期待着接下来与夏令营的营员们的见面,期待着将更多的环保知识带给营员们,期待着营员们能在这里收获更多……每个人怀揣着各样的心情适应了下来。

  随后,助教团队和夏令营的负责人进行交接。助教队员主动接触夏令营的小营员们,在短暂的交流后,气氛由拘束变得和谐起来,小营员们和助教团队很快热络起来;这为助教团取得成功的迈进了重要的一步,也为接下来的夏令营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实践队员们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勇于奋进新征程,我们满怀憧憬与信心,期待“山海”社会实践队的豆豆的奇幻之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