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光”社会实践队的可爱后勤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光”社会实践队的可爱后勤组~

2022-07-09 18:27:13 作者:微光可点亮星辰 来源:微光可点亮星辰推荐 阅读:载入中…

“微光”社会实践队的可爱后勤组~

  在微光社会实践队中,有一组默默付出的队员,且一直无声无息地存在于每个队员日常生活中,“勤劳”、“专注”在他们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他们就是我们可爱的后勤组,现在就让我们走进他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的日常工作吧~

  01 清晨早餐

  为了我们教学安排能够按时进行,后勤组总是最早起,却最晚结束工作的。每天早晨,都要比微光其他队员早起一个半小时,为我们准备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早餐。

  煮二十多人近三十个成人的份量可不是一个简单活,但是后勤组每位成员都任劳任怨,即便早起,也是干劲十足的!

  02 购买食材

  他们的工作一直在持续着,吃完早餐后,他们还要早早的赶着去菜市场,只为了能够挑选出实惠、新鲜、大家都爱吃的菜

  03 认真筹备食材

  为了队员吃的干净卫生,他们一遍又一遍地清洗。常常询问并采纳不同队员的意见,后绞尽脑汁地为我们盛上热乎乎的饭菜。

  而后勤组每回都是确保全部人都吃上饭,才会安心去盛饭来吃。

  后勤组的队员们不仅是我们的饮食保障,还是我们的医疗保障。无论是实践队员不舒服,还是孩子们受伤,后勤组队员都会赶到最前沿,为我们提供医疗用品和帮助。

  日常生活中,他们烧饮用水供实践队员所需;他们清理每次饭局后的卫生以及日常垃圾。

  一个成功的三下乡队伍是离不开我们这样不辞辛苦的后勤组的,让我们一起来谢谢我们可爱的后勤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