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2022夏令营正式开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2022夏令营正式开营

2022-07-10 19:03:31 作者:庞伊娜 来源:山海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2022年7月10日,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2022年夏令营--豆豆的奇幻之旅正式开营。

  队伍上午八点集合签到,八点三十分集体前往东实循环经济基地。九点二十分举行开营仪式。仪式上,主持人开场,介绍嘉宾,随后助教们用生动有趣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随后邀请东实豆豆、大气馆云小宝人偶公仔陪同开营嘉宾上台。东实豆豆、大气馆云小宝将夏令营主题板“创建无废城市,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交给嘉宾,嘉宾交接给导师和营员代表,合影留念。导师以及营员代表接过夏令营主题板,与豆豆、云小宝牵手,向观众挥手,快乐奔向营地,预示夏令营之旅正式开始。开营仪式结束后,家长、小朋友、实践队共同拍摄合照进行开营合影,随后家长们离岛,小朋友们一起在基地开始第一天的奇幻探索之旅。

三下乡|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2022夏令营正式开营

  上午十点十分,小朋友们在开营场地后面进行第一堂课程--安全教育。安全教育是必不可少的一环,让小朋友们明白安全的重要性是人生的必修课之一。小朋友们在助教的带领下按照三个区域的划分坐成三个分组,在欢乐的游戏氛围中学习到良多安全知识。

  上午十点三十分,第二堂课开始了。小朋友们分别进行了两场游戏。分别是生态游戏“豆豆们的炸弹”与“豆豆大创迷宫”。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在小广场此起彼伏,在比赛中汲取知识,友好合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性循环式比赛理念与环保知识在小朋友们彼此的竞争、合作中播种下种子。

  (初审/庞伊娜 复审/华香琴 终审/杨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