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豆豆旅程的第一个站点的尾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豆豆旅程的第一个站点的尾巴

2022-07-10 23:29:19 作者: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豆豆旅程的第一个站点的尾巴

  豆豆旅程的第一个站点的尾巴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由于我们的旅客朋友几乎都是小朋友,所以我们晚上的活动还是偏少的,但其中也有自己的一番意味。

  在晚上19:00开始我们今天最后的一个课程,寻找豆豆的好朋友,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寻找夜间的小精灵,我们这个活动主要在小广场周围开展,我们希望可以让小朋友更加亲近大自然,通过观察,了解到夜晚不同生物的特点。

  寻找豆豆的好朋友这个活动,一共持续了40分钟,我们主要是沿湿地做观察,由于是晚上,我们的准备需要更加全面,我们准备了工具:强光手电筒(学生自带,每人1个;备用手电筒准备:每组至少3个;导师各1个)、观察瓶(每组2个)。在观察结束,回去的路上,我们还可以听到小朋友之间在互相说着自己发现的小精灵,乐不思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他们好像发现了新的世界。

  稍作休息后,小朋友开始了属于他们的点心时间,在餐桌上,小朋友仍然在诉说着自己的小发现,他们彼此嬉闹着,慢慢的产生了朦胧的睡意,小朋友被带回到房间里,进行洗漱,准备就寝休息了。

  短暂的一天总是过的很快的,等孩子们差不多都睡着时,导师开始巡视房间,看小朋友是否都进入梦乡了,然后我们才开始进行开会总结,在会议中,我们提出不足,加以改进,希望明天会更好。

  明天又将是新的一天,请期待我们山海社会实践队吧!

  初审 杨珂

  复审 姚其元

  终审 袁佳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