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11心之源宣讲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11心之源宣讲有感

2022-07-11 17:25:01 作者:眯眯眼的数据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1日早上8点,我们“心之源”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宣讲组成员从学校出发去寸金公园进行宣讲活动。我们把海报展架放在靠近正门的地方,那里有很多老年人在锻炼,还有一个老年人曲艺团的爷爷奶奶在吹拉弹唱。我们宣讲组在海报展示地点的附近给公园的游客们分发小册子和传单,为他们讲解关于食品安全,营养健康以及均衡饮食的各种知识。其次,我们还在海报的周围留下了一些组员,以便有其他游客在观看海报的时候,可以为他们讲解海报的各种内容。一些刚打完太极拳的爷爷奶奶过来观看我们的海报内容,我们的组员也热情的为他们讲解了海报上的知识。有一位母亲带着她的儿子一起来观看我们的海报,这位母亲根据海报上的关于食品的各种知识,教育她的儿子要少喝复原乳,少喝乳酸饮料,少吃巧克力以及要少吃那些鱼丸、肉丸、香肠类的食物,我也在旁边为他们讲解了正确的关于食品标签、食品安全的各种知识,并告诉弟弟要少吃代可可脂的巧克力,少喝复原乳和乳酸饮料,少吃高热量的垃圾食品。

  这一天的宣讲下来,虽然有点累,但还是很开心。我们在调研过程中,听到了许许多多令人动容的故事,还有许多感动、美好的瞬间。总的来说,今天调研很顺利,希望能够再接再厉!

7.11心之源宣讲有感

  作者:刘萱萱

  2022年7月11日

  岭南师范学院“心之源”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11心之源宣讲有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