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蓄势待发,共绘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蓄势待发,共绘精彩

2022-07-12 18:20:15 作者:lm岭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蓄势待发,共绘精彩

  为让岭梦社会实践队员互相了解,落实各组工作安排,促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于2022年7月9日19时,岭梦社会实践队组织了队伍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队长黄江驰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

  队长发言:

  文明第一,安全至上。首先,队长叮嘱各位岭梦社会实践队员,注意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及防疫安全等。

  强调安全问题之后,队长对本次三下乡活动进行总体介绍,并依次对支教组、调研组、后勤组、新闻宣传组的队员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尤其为第二天的开班仪式做好准备工作。最后队长再次鼓励各位队员全身心投入本次活动。

  副队长陈家慧发言:

  副队长及支教组临时负责人表示根据实际情况,支教组的课表安排可能会有少量调动,要求支职教组成员有随机应变的能力。此外,对活动第五天的运动会及第八天的文艺汇演等重大活动,作出初步安排。鼓励队员及时关注回复活动工作群信息,队员之间互帮互助。

  队伍第一次会议,使各队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意义及工作内容,激发了队员投身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促进队员落实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先进理念,为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