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助力亲子活动,共商电商助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助力亲子活动,共商电商助农

2022-07-12 20:19:35 作者:Lit.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0日上午,“五棵树”社会实践队梁莹尹、谢木兰、李欣欣、黄晓玲、巫观萍五位队员协助慈孝文化城开展亲子活动。八点,五名实践队队员来到慈孝文化城协助工作人员进行亲子活动开始前地准备工作。包括协助签到,指引前来参加活动地家长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扫场所码等,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八点半,五位队员带领参加活动地孩子和家长到达活动场地,协助本次活动游戏环节地开展。九点左右,本次活动进入到参观环节,五位队员协助工作人员引导参加活动地家长与孩子参观慈孝文化城。在参观完慈孝文化城后,张璀老师为家长们上课,珍姐带领五位队员帮助孩子们完成慈孝文化试卷,积极解答孩子们的疑惑。十点半,五位成员带领孩子们到达上课课堂,并准备好水、水果等物品。课程结束后,引导家长和孩子到达饭堂就餐。

助力亲子活动,共商电商助农

  电商组和揭育全总经理就开展电商直播,带动销售农产品进行商讨。揭育全总经理对电商组的直播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初步商议在红橙、杨桃、番石榴等果实成熟时,开展电商直播,助力农产品销售。下午3点,实践队梁雄烜、谢木兰、郭婷婷、潘锦丽4位队员在揭育全总经理的带领下,一同驾车前往湛江市廉江市河唇镇红橙产业扶贫基地进行考察,同时对在果园基地工作的人员进行问题调研。工作人员详细地为揭育全总经理和实践队队员介绍了果园的情况。此次考察让实践队队员们了解到黄皮在当地的产值、销量、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经过这次考察,队员们都认为对电商助农的发展有巨大的潜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