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小话语,安全送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小话语,安全送达

2022-07-14 13:47:50 作者:眼睛大的蚂蚁 来源:眼睛大的蚂蚁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小话语,安全送达

  2022年7月7日,“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顺利抵达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布政小学。同日下午,布政小学校长庞美隆于教室为队员们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迎见面会。

  会上,校长多次强调:安全第一。安全是开展一切实践活动的前提和基础,没有安全是万万不行,充分凸显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正所谓“安全系着你我他,幸福连结千万家”。

  在安全教育中,校长千叮咛,万嘱咐。在上课前或放学后,队员们应在校门口等候学生们安全抵达、欢送学生们安全离校。在迎接他们时,送上一句暖心问候“早上好!”。 离校再见时,叮咛一句“慢慢走!”。亲切之情嵌入人心,愉悦漫延。温暖之意畅人肺腑,细细长流。

  没有比生命更珍贵的财富,没有比安全更重要的幸福。有安全才有保障,有保障才有幸福。上学放学的小小话语,传递出大大力量,安全牢记于心,安全常伴我行。保障学生安全是队员们的责任,更是他们的义务!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要努力担当起时代青年的使命,做到不惧,展示青年勇气;做到不退,彰显青年担当。一起将要用十天的时间,去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我们坚信,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一次理论贴近现实的生动写照,其将会对“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也是一次双向成长。最重要的是,让大家在实践中更加明确了广大青年应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发展的事业中,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走好当代青年的长征路。

  初审/梁远琦

  复审/李华辉

  终审/周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