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翻盘,结婚三个月后老公移情闺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幸福翻盘,结婚三个月后老公移情闺密

2016-12-31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幸福女人。从恋爱结婚,和他的关系都很好,自己也是用心地在呵护这份幸福。可最近发生的这件事,却彻底毁了我的生活世界!我不知道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遇上这种事!

  事情说起来也很简单,就是我才刚刚结婚三个月多点,老公却爱上了别人!而且这个别人还不是其他人,偏偏是我的多年同学兼好朋友

幸福翻盘,结婚三个月后老公移情闺密

  我不知道这一切是什么时候,又是怎么发生的。只记得那一天下午,老公跟我说,他要去南京出差一天,当晚就走,可能第二天晚上回。我因为好久没有回家,就决定趁他出差的时候,回趟娘家。

  我住的地方距离我妈家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走到半途,忽然想起老板曾经吩咐过我,让我有空从一个合作单位取份文件。这会刚好路过,我就想顺便去对方公司取一下。

  把车在广场停好,准备进入对方办公楼,忽然发现有辆车停在一边特别熟悉,仔细一看,果然是老公的车。我有点纳闷,他跟我说车停在公司,和同事一起去的机场,怎么又放在这里?

  于是试着给他打了个电话,问,老公你现在在哪里?电话很快接通,他回答说在去机场的路上。

  听他这么一说,我也没有过多怀疑,心想也可能是别人借了他的车或者其它什么临时情况,我一直对他很信任,于是也没有多想。可我刚挂了电话,意外出现了!我看到老公从广场旁边的酒店正在往停车场这边走来。

  我当时一冲动很想叫他,但当我看到他的身边还有另一个人,我的多年同学和好朋友小玉的时候,就彻底呆了!老公的一只手搭在她的肩膀上,两个人显得亲昵无比,一只手上还拿着电话,显然刚刚和我通完话。(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那一瞬间,我头脑一片空白,如鲠在喉,用脚趾头也能想得出来,老公说出差,根本就是骗我的,他是为了和小玉在一起!

  那一晚,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去阻止他们,而是自己哭了一个晚上……

  后来的事情就公开了,在我的追问之下,老公跟我说了实话,而他这一番话,更让我觉得五雷轰顶……

  幸福翻盘,结婚三个月后老公移情闺密

  他说,和我这么些年的感情,只是觉得我们比较合适,我对他也好,他也在尽本份照顾我,但是他从内心来说,对我并没有特别心动的感觉,甚至可能没有爱过我。大家在一起,感觉就是理所当然。可是,爱上了我的闺密之后,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

  他说,我们都还年轻,既然现在情已不在,不如早点分开,省得以后更麻烦。我问他,不爱我那你为什么要和我结婚?他说,在一起这么久了,觉得不和我结婚对不起我。

  而我亲爱的闺蜜则说,爱上他,也是身不由己。但是这样至少让你看清楚他不是真的爱你,何必守着一个不爱你的人过一辈子呢?而且没有爱情婚姻是不道德的……

  她,竟然还满嘴道理来跟我讲道德!

  他们的话,让我突然感觉,他们这还变成真爱了,而自己,倒成了他们感情的第三者。可是,和老公在一起几年了,我是真的爱他,很爱。突然叫我放手,我怎么能够这么洒脱?而为什么他们偏偏在我刚结婚不久,就这样联手出来伤害我

  前路茫茫,命运叵测。我心痛如焚,难受得想死的心都有,夜夜以泪洗面,不知道怎么去面对这样的局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