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笑话《区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笑话《区别》

2022-06-13 01:36:14 来源: 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幽默笑话《区别》

  内容来源:图文综合自网络

  01

  固执

  老了,越来越刚愎自用,听不进别人的意见了。

  刚刚我想直行,旁边有人招手非要我右拐,我理都不想理,多一眼都不想看。

  这就是我现在坐在沟里的原因。

  02

  扎针

  带着实习生给一个病人输液,开始让实习生去扎,她显得有点紧张说,老师,还是你去吧,我再看看!

  我白了她一眼边扎边教她,用什么角度合适,她听的异常专心,扎好了之后正准备去输下一个,家属说,输好了吗?

  我说对啊,家属却说为啥你不拔出来让她重新扎一下?我看网上带实习生都是这么干的!

  03

  意外

  小时候,班上有个小伙伴爸妈离婚了,两边的大人都心疼他,给他买好多玩具,衣服,还有零食,看着就让人眼红。

  终于我跟我爸妈说,要不你们也离吧?

  后来,我爸妈冒着计划生育被单位开除的风险,生了我弟。

  04

  不错

  英文培训课后,大明对同学说:“我有的能听懂,有的听不懂。” 同学说:“那你不错呀。” 大明接着说:“老师说中文时我能听懂,讲英文时我就听不懂了。”

  05

  诊断

  医生做不出诊断,于是小心翼翼地问病人:“请告诉我,这毛病您以前也有过?”

  “是的。”病人答。

  医生说:“那么就清楚了,您的老毛病又犯了。”

  06

  心理

  给爷爷奶奶买的东西,他们都放冰箱舍不得吃,劝也没用。

  昨天读心理学的弟弟回来,说我们不了解老年人的心理,他去爷爷家拉开冰箱,拿出一堆东西一阵大呼小叫:艾玛这些明天就要过期,要快点扔了!

  别说还真有用,爷爷奶奶今天撑的住了院,弟弟被老爸打的老惨了。

  07

  合租

  合租房子的帅哥这几天对我特别的好,又是买吃的又是送喝的……朋友都说他对我有意思,昨天他又给我送好吃的,我很好奇的问他是不是有什么想说的。帅哥脸一红,低着头弄着手机害羞的说:我想说 我女友过两天就来看我了,你能在外面住两天吗?麻了隔壁,我都想好过几天带你回去的场景了……

  08

  区别

  老婆从小吃饭特别慢,总是一片菜夹到碗里,咬一口放下,换个角度咬一口,再放下,如此反复。

  我忍不住问她:“同样的菜,一口吃掉和换三个姿势吃掉,有啥不一样?”

  老婆冷笑着说:“问你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幽默笑话《区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