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2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生活絮语(23)

2015-10-18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23)

  (一)

  为什么我还是不懂呢!跟我一起的都会搞!只有我不会。师傅跟我说那么多我还是不会、还是我听不进去!还是我根本学不进去呢?为什么。搞到手流血,可能我不够努力。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

  想不通!那些师傅都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来教我勒!也不知道怎么去说了`为什么吖……我来比人家快。

  (二)

  人家都学会了……而我还是不会`?我不管有什么事?我就不会说出来。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子勒`?不管什么事我就是不跟谁去说。反而藏在心里`?想说出来`但是没胆量去说?哎?~好想改变性格。好难`好难哦`?

  (三)

  我是一个标准的驴友,时常带着我的帐篷四处探索。(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喜欢看跟旅游有关的电影,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部叫做80天环游地球,电影里美丽风景让我心驰神往。

  于是,我决定去三亚实现我们的梦想

  前些日子世界那么大节目也正好介绍到了这个地方,再一次坚定了我的决心。

  (四)

  我便暗下决心在世界地球日这一天,开着自己的车,大声放着月亮之上,朝着向往已久的目的地进发。在那里,我可以和射手座的她/他一起相互依偎着看着云和山的彼端,暖洋洋的阳光洒在我们的身上。

  这样的日子,夫复何求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2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