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到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到爱情

2017-08-19 19:32:10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在爱情里会变成奇怪的生物,就像有人说的那样,爱一个人,好像突然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

  我们以前能做的事情也做不好了,总想着,那个人为什么还不来,她是不是遇到了麻烦;也会因为对方的一句话,踏上未知的旅途,心无畏惧,满载欢喜。

遇到爱情

  遇到爱情,平日里最糙的那个男孩子,也开始不穿球衣了,问朋友哪个颜色的衬衫好看,圆领还是立领女生比较喜欢;说自己大条的女生心里有了细碎,一点点的,开出一朵花来,自己的妆好不好看,自己的大屁股他会不会讨厌。 (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遇到爱情,不再嘲笑那些傻乎乎在宿舍楼下拿花大喊表白的人,转过身来,犹豫着该不该发出那条“明天一起看电影”的微信消息。

  遇到爱情,我们装作无所谓的,毫不在乎的,却眉梢眼角都是她;在她面前,我们甘愿王子变乞丐,智者成傻瓜。

  酸甜苦辣的味道,既苦涩又欢愉,繁琐又平凡,捉摸不定且真实,这就是爱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到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