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与距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爱情语录 >

爱与距离

2016-12-20 作者:马德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时间可以让爱情变的浓烈,也可以变的平淡直到消失。

爱与距离

  1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永难相见,不是身边永远不见,而是每天遇见,却彼此装作没有看见。

  2

  一段情,若是走不到尽头,不必僵持。

  僵持,不是在考验耐心,而是在摧毁耐心。即便咬牙坚持下去,也不是为了等到希望,而是为了等到谁先绝望

  空耗,折损的不仅是现在,还有过往。曾经的美好,一点一点萎落成泥;曾经温暖,也渐成苍凉。世界上最凛冽的路,不是从天堂走向地狱,而是从熟悉走向陌生,从清晰走向苍茫。

  岸在前头,船在彷徨。不是不愿放,不是不想放,是不甘心,筑成了僵持的墙。

  3

  在最深的前尘中,风烟杳渺,谁也无法看破后世。你永远无法知道,谁会出现在你生命的流转当中。

  这个世界,有偶尔的遇见,也有必然的相逢。但更多的人,注定只能擦肩而过,一转身,消失在彼此的天涯之中。 wWw.wenzhangba.cOm

  去深爱那个必然相逢的人,必然的意思是,它不可重复;去安妥那个遇见的人,安妥的意思是,让遇见不要成为打扰。

  剩余的,就让它随风飘散吧。不要在擦肩而过中枯守,你永远等不到那个不会等到的人。有些美好只是路过,就像那只啁啾到婉转的雀子,一蹬枝,扑棱棱消失在辽远的天空。

  4

  优柔寡断,不如一刀两断。

  无论是爱到不能爱,还是爱到不必爱,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在爱情上,只有明媚和黯淡,只有热烈和萧索,没有中间的过渡地带。

  能把爱情过渡到友情的,说明原本就没有热烈过。能把爱情控制到随意的,爱早已沦为工具和手段。

  若是深爱过,不爱就算了吧,还是各自天涯吧。最好,来生也不要相见。

  我的学生说过的一句话,放在这里,极为经典

  两不相见,两不相欠=再见!

  5

  若干年之后,你理解了所爱的人。

  一定是,时光把你从最深的红尘中拉了出来。

  因为看淡了,所以看清了。

  6

  在春天遇见一个人。把对方忘记,却是在另外一个春天。

  忘记一个人,需要好多个春天,需要好多个轮回。就像在这样一个花开绚烂的季节,你好多次死过去,又好多次活过来。

  春天,成了人生的第五季。忘了,不是想不起来,而是想起来不像以前那么疼了。

  那个易毁的伤口上,早已多了一条叫做时光的绷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与距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