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高中的时候听几个爱看动漫的朋友推荐。但是本人一点都不喜欢动漫,就没有看多少。大学无聊就爱找一些经典出来看一下,又有人推荐死亡笔记,就去看了。动漫每集也短,一周不到就抽空看完了。里面的月画风很帅啊,L就应该是那样不羁,他们都认为自己是正义的一方。其实L在很多人看来就是完美的吧,长得帅,高智商,学习又好,网球也打得好。可是就是因为他过于聪明,才会引出后面的事吧。如果他愚蠢一点,也不会有自己替天行道的想法,也不会想当新世界的主人。我觉得设计自己失去记忆那一部分是最聪明的,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了。先不提他了,最让我难过的是米莎。米莎也聪明,但是不是非常聪明,漂亮,可爱,性格也很可爱,关键她深深地爱着月。月利用她她也无所谓,只要在他身边就好,真的傻的让人心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