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说哦,刚开始读真的将这本书当做美食工具书去读的,结果读到一半觉得不对劲,因为是当做美食书,就是那种很专业的读本去读的啦,结果到了很戏剧性的大叔以及大叔的女儿的时候,我真的想丢了这本书。
我真的是当做是中国某个白烂的网络小说作家写的不靠谱的东西,结果读完第一篇,翻到第二篇的时候懂了,这是一本短篇小说合集啊。
好棒哦,真的是太欣慰了,读完感觉,真的是九把刀大神在世(不对,大神还没有离世。。。算了,差不多啦)啊,厉害厉害,真的是一本很好的小说啊,不过千万别去细读,因为,不值得你去细读
是不是有点搞笑啊,明明是一本好书,好的小说,为什么不去细读呢
问题不是出在是一本好书上面,出在的是在它是一本娱乐性的小说,就是说,我的意思说,不是一本值得慢读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