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名字看来,第一反应就觉得应该是一本美食书吧,看了第一个故事之后,感觉应该也就是个美食书,不过看到后面我就改变了这个想法。
里面确实有一些美食介绍,但也不是很多,可是那几段就足以让人口水连连。
描写的要不要那么详细啊!!我是在晚上看的,看完就饿了。
里面的小故事都是独立的,没有关联性,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好像没有结局
《美味诱人的玛利亚》这个故事看到后面我真以为吃的是人肉,稍微恶心了一下,心想怎么突然变成恐怖故事了?
《飞天仙人食》这个故事写的是中国的,有一种无厘头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