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说》读后感(八):无限风光在险峰
首先,要感谢蓝狮子将此书寄给远方的我,还很细心的在我收到后不久,编辑亲自给我打电话询问我是否收到了此书,感动常在。接下来谈谈此书,谈谈王石。很早就听说过王石的大名,但是对其人格并不是很了解,在看了由“小撒”办的一起节目之后,对他有了初步的认识,并逐渐对他产生了兴趣。正在此时,有幸能够读到这本书。
无限风光在险峰。王石站在了世界的最高峰,更是站在了人生的高峰。他去过的地方,他的经历我无法去实践,因为我没那么多的时间和金钱,可是他的人生经验,很是值得去学习。他的一些想问题的方式,一些说话的方式都构成了他人格魅力的要素。
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也许永远都不会做。王石说唤起了我内心旅行的冲动,完成未完成的愿望,路就在脚下,目标就在前方。
世界需要你我的呵护。乞力马扎罗的雪,已渐渐融化了,在人类与自然地抗衡中,人类真的赢了吗?在破坏大自然的同时,受伤的却是人类自己。珍惜,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