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和治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和医生一起花了大约半年的时间来讨论我的病情,之后确诊,治疗可能会更漫长,不是一开始使用药物就会改变,因为add长期遗留下来的抑郁焦虑,各种其他的次级心理问题还是在,不因为一颗利他林而改变,而对自己的失望,对目标恐惧,也不会因为一颗利他林而消失。如何解决问题是每一个add都想知道的答案,但是这个是个开放性的试题。需要自己慢慢去探索。
但是另一个方面,这个对于患者身边的人来说,是一本好书,书里对患者面对的问题,困境,心理状态,可能发生的事情的描写,很好,有时候读到那里是会觉得,”尼玛,就是那样的。“感受,与一个add相处,一起生活,真的需要知道add的人生活在怎样的状态下,或许理解是一件很难得事情,但是包容,用爱去包容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无论对于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