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不能自己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不能自己名言名句

2017-12-02 22:22: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不能自己名言名句

  ●其实年少的我们在大人眼中不能自己自然成长,虽在表面上将我们固定在直线上,可终究会有一些弯曲,一种不想揭开也不想埋住的痛。

  ●这个世界大多数的浪子,游刃有余了一辈子,突然发现有一个人,能让自己服服帖帖,就兴奋的不能自己。
所谓浪子,无非是追了一千个人,可追了一千个人,却比不上败在一个人手上。 ----朱炫《年少荒唐》

  ●对不起,我本无心惊扰你的世界。只是爱一个人,有时候,情难自抑,不能自己。然而,我不会无赖般地纠缠着你,纠缠一个人太深会对自己不好,也会给别人带去伤痕。得不到的就让它自由离开,有时候,放手离开何尝不是爱一个人更好的方式呢?

  ●女人可以自己花钱买很多比钻戒漂亮千倍百倍的饰品,唯独钻戒不能自己买给自己。 ----《致灿烂的你》

  ●厚重的石门转动发出霍霍地响声,仿佛不是在身边响起,而是在三百年前响起,然后再三百年后传入他的耳朵。
一道一道,没有一道能够拦得住他。
一幕一幕,没有一幕曾经遗忘
她抱着他耳鬓厮磨时,他笑嘻嘻地不经心地说着这些谁也不懂的故事时,她拉着他仰望星空时,他打散她的发髻时……不曾忘怀的,原来并不仅仅是他一个人。
三百年前,他建了花山书院,偷偷修了花山迷宫。
三百年前,她默默修了大广济寺,建了广济迷宫。
既然花山迷宫的建造没可能瞒得过她,她如何不能自己也修建一座呢?对于声望犹如天日的帝王来说,这并不是不可能事情。
只是那一世,他建迷宫,为了是守住他不肯放弃的那一份执念。而她又是为了什么?

  ●看着寻找了很久的你,如今,我在此等你,只有最简单的依恋,我就在此等着你,忘却了过去的忧伤,不能自己。

  ●痛苦是无穷的,它具有种种形式。有时,它是由于物质的凌虐,如灾难、疾病,命运的褊枉,人类的恶意。有时,它即蕴藏在人的内心。在这种情境中的痛苦,是同样的可悯,同样的无可挽救,因为人不能自己选择他的人生,人既不要求生,也不要求成为他所成为的样子。 ----罗曼·罗兰《名人传》

  ●一个美丽的女子要伸手熄灭天上的月亮,一个哭泣的女子牵挂起不曾搭起的桥梁,自此一枕黄粱,一时荒凉,疼辄不能自己,掌纹折断。这是无所不痛的旋律。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回首似水流年,内心莫名的宁静,也许是我们的心慢慢变老渐渐远离年轻。曾经,我们会为某件事伤心欲绝,也会为某件事欢心跳跃,我们会爱某个人爱到死去活来,我们也会恨某个人恨到不能自己,我们可以爱,我们可以恨,但我们不可以漫不经心。然而,年华像风里的白桦叶一般被风弄得沙沙作响,可我们现在的心平静得就像溪水般缓缓流淌,原来谁都可以不用顾忌着谁,原来谁都可以忘记离合悲欢,谁都可以简单地生活

  ●踌躇在街头,不能自己

  ●我爱你,爱的不能自己,迷失了我自己

  ●人这辈子,什么都可以将就,唯有感情不能自己骗自己,所以她便一直单身到现在。

  ●现在叶开终于也转过头,凝视着他,缓缓道:"要让这面大旗天天升上去,想必不是件容易的事。"马空群沉默了很久,也长长叹息了一声,道:"的确不容易。"叶开道:"不知道世上有没有容易事?"

马空群道:"只有一样。"

叶开道:"什么事?"

马空群道:"骗自己。"

叶开笑了。

马空群却没有笑,淡淡接着道:"你要骗别人虽很困难,要骗自己却很容易。"叶开微笑着,道:"但一个人若能自己骗自己,他日子就会过得愉快些。"叶开道,"你呢?你能不能自己骗目己?"

马空群道:"不能。"

  ●千万不能绝望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自己一辈子不生病是奇迹,那么平常的病痛,则极为正常。自己偶患疾病,又遇到庸医,就疑为绝症,痛不欲生,病魔并没有把自己的性命夺走,恐吓却把自己弄个半死。对于疾病既要乐观,又要谨慎对待,切不可听风就是雨。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之理。不能自己吓自己,千万别对号入座

  ●陌生的城市啊,熟悉的角落里,也曾彼此安慰,也曾相拥叹息.不管将要面对什么样的结局,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去,我竟悲伤的不能自己... ----李宗盛《漂洋过海来看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