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是阅读计划中完成的第一本╮( ̄▽ ̄")╭
虽然女主角还是与亦舒大多数作品中描写的一样 聪明 淡定 无争 独立 叙述风格也依旧淡淡然 内容却很少涉及爱情 即使出现过的几个男性角色也是为了表达吴珉珉似乎独特的“阿修罗”能力 (人物实在太多看完有些记不全..)
以下是摘抄
陈晓非并不表示诧异,年轻人的感情一如包袱,丢来丢去,自一人之手传至另外一手,最终鹿死谁手,谁将之拆开细致内容,尚属未知之数。
生命中有些多不测,练好学问傍身,是明智之举
珉珉的年终考试报告《人类性情中的阿修罗情意结》
“我有约会。”约了床睡午觉也是约会。
后悔是一个较高层次承认错误的表示,像我这样的人,大抵还不配后悔。
佛经中,有天空八部,一天,二龙,三夜叉,四乾达婆,五阿修罗,六迦楼罗,七紧那罗,八莫罗嘉,是八种神道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