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经中,有天龙八部:一天,二龙,三夜叉,四乾达婆,五阿修罗,六迦楼罗,七紧那罗,八摩罗迦。八种均为神道怪物。阿修罗男的极丑,女的极美丽,嗜斗,性子执拗,刚烈,能力极大,与之接触倘不蒙她喜欢,必定遭殃。
每一个少女都可能是阿修罗,只是书中的主人翁泯泯将她得魔力扩大了,身边她不喜欢的人事物都像得到诅咒,甚至连最爱她得阿姨最后都抛弃她了,最后在梦中发现了火灾的真相,她放弃了魔力,然后过回了普通人的生活,变成了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妇,生育孩子,然后有一天,一个少女阿修罗再一次敲打她的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