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的是2015版本的,不知为何这个版本评论好少,只好借在04版的了。 三天看完,每天看差不多100页。第一天,看他画的素描以及配上文字,密密麻麻,有点让我心累,然后又不想错过什么,仔细看但就看的慢了。第二天看的我心情很愉悦,当天很想熬夜,当我还是忍住了。第三天,看的速度很快,但也花了我2小时半。 作者游历印度到现在已是35年(1983)前的事了,现在估计有很大差别了,但那些建筑和估计至少不会变。这本书也让我大概得了解了一点印度,作者每走到一个地点都会介绍当地宗教习俗等等 我以为妹尾河童,是个差不多20-30岁左右的女性作家,这是根据文风和名字第一句感来判断,但没想到当时的他50岁,是个男性作家!
现在就想看看印着14种语言文字的印度的纸钞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