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样的家 冬情夏趣居家布艺》读后感(四):冬夏手工生活
我非常喜欢手工,手里有好多本手工书了,一直很喜欢《布艺样的家温馨家居布艺》系列丛书,因为它的质量上乘,内容选择很合我的品味,这套《布艺样的家 冬情夏趣居家布艺》延续以往的特点,仍然很不错,作者托恩芬南吉尔绝对称得上蕙质兰心,这本书中的作品各个都能提升家居品味,作者运用了很多心思在设计上,尽显浓浓北欧风情,正如书名所言--冬情夏趣居家布艺,本书以季节来划分项目,分为“冬日篇”和“夏日篇”两大部分,很具有时令特色,这样的设计使得读者很容易找到适合当时季节心境的作品来,设计很精妙。冬日篇介绍了以魅力无穷的圣诞节为主题的多款居家布艺作品的设计与制作;夏日篇介绍了以多彩夏季为主题的多款浓浓北欧风情的布艺作品的制作方法;冬日的顽童,壶形饰件,小雪人,糖果筒,溜冰靴,公主天使,可以说是中西合璧,而且独一无二,各个活灵活现栩栩如生,是装饰家居的好案例,《布艺样的家冬情夏趣居家布艺》照片清晰精美,教程中的过程描述详细,选材难易适中,既有适合于手工高手的高技术作品,也有适合菜鸟级读者的简单之作,书中附有大纸型,按照它,一步一步地,谁都能做出独一无二的手工作品来装点自己的家,巧手的你,一定动心了吧,快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