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样的家 冬情夏趣居家布艺》读后感(六):生活多乐趣
拿到这本《布艺样的家•冬情夏趣居家布艺》的书,一看封面就知道是外国人的喜好,当然现在的我们也很喜欢,里面的小布偶甚是可爱,而且里面的色彩非常喜庆。现在的中国人也开始喜欢这些可爱的圣诞节饰件,书中的颜色搭配很不错。作者把里面的布艺分为冬日篇与夏日篇,冬日就知道是与圣诞节有关系,看那些高高个子的圣诞老人,高高尖尖红红的帽子,还有白色的胡子,以及装有礼物的大布袋,太喜欢了,而且还看到他们的脚是立在一个小方块木板上的,好有趣。还有那些穿着长裙子的姑娘们,太可爱了。我想作者拍摄也很有心,把这些小布偶放在一个红红火火环境里,更显喜庆,而且让这些小布偶栩栩如生,像是在看动画片一样。还有用拼布做的圣诞卡片,好特别。画面的整个排版都让人感觉到喜庆的日子,感染了节日的喜悦。我想有了这本书在手上,到圣诞节来临时就可以自己亲手做圣诞礼物给我的宝贝,再弄一个圣诞树,把这些饰物都挂上去,他肯定很开心。夏日篇里则是以多彩夏季为主题的浓浓北欧风情的布艺,又是另一种感觉。《布艺样的家•冬情夏趣居家布艺》这本书里的图片很精美、而且印刷也很清晰、书中的娃娃们的制作过程都写得非常详细,无论是布艺高手,还是入门级的爱好者,都能够一学就会。有了这本《布艺样的家•冬情夏趣居家布艺》书在手,生活肯定会多了很多乐趣,真的很值得很拥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