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书是《互联网创业前奏曲》系列的第二本书,是作者多年互联网实践经验和业界观察的总结,是国内罕有的关于互联网网站运营和用户心理结合的书籍,用通俗的语言阐述互联网运营背后的人性驱动。
你想互联网创业吗?你是否在为找不到好的互联网运营策略和方法而发愁?你想了解互联网行业?你是否在为自己不了解互联网运营而苦恼?本书针对这些问题列举了很多互联网运营的案例,帮你制定运营策略,更好地修炼和提升运营功力。
本书适合进入互联网行业不久的从业人员、希望从事互联网行业的大学生、关注互联网创业的人士、想了解和提升互联网运营技能的人员,以及准备和正在从事电商行业的相关人士阅读。本书不是一本秘籍,却可以成为你的知心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