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调侃,有抬杠,有喧战的意味在里面。作为一名中学生,而且高中生,觉得那简直合乎我的想法
客观的说,那些关于种种的文章也许是有那么一点太主观了。但是在这个追求创新性思维的年代,又何乐而不为呢。
真是高兴有那么个韩寒,说出了那样的话。
真是高兴有这么本小书,被我看到阅读几遍过后,次次都觉得如此的有趣
关于教师的问题。
现在一度反感自己的班主任。是个语文老师,事管得相当多。
最没有意思的!她曾经是一名记者。十分万分,直到我临近崩溃,也还是想不通为什么她要专业当老师来迫害我们这些祖国未来花朵们。
在高二文理分班的时候,有人对着她说,有你在我就不在。偏激的存在,哪里还有师恩难忘之说。
班主任对于高中生来说似乎都认为是骨灰级贱人王。每当看着黑板上写下的“今日作业”。嘴里和心里不是骂作业多就是说老师贱。
对于老师的尊重,哪里还有多重要呢。好点的就是朋友,差点的仇人都当不成。更别说什么老师进门学生则出门的现象,真是比比皆是
学校有位找关系进来的老师,他教育学生的时候拍了两下桌子,便有同学说到:不要把你的社会习气带到课堂上来。(妈的,真让人哭笑不得。)那位老师接着说:我起码也是你们的老师,你们也要尊重我一下啊。便有某女同学接嘴道:你还值得别人尊重啊。班里顿时哄笑爆棚。老师突然流泪苍惶而逃。当得知,是位男老师的时候,更是觉得人活成这样也真是够了。找关系来混个老师当遭学生躏辱,也算是老师的一大乐趣么。科任老师哭哭啼啼跑去告班主任,班主任再来骂这些同学,班主任高兴了再请学生的家长来学校一趟,可是班主任想不到现在的家长得再也没能把学生怎么样。第二天来学生还是兴高采烈的骂着笑话着找关系进来的科任老师,恨着无敌骄傲自以为是的班主任。
说真的,意思在哪里呢。老师追求什么呢。
说了那么多题外话。最后还是说点正相关。
爱韩寒。不管什么,随性创新各自坦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