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这么好的文笔为什么要去写bl呢?这么精彩的故事要不是因为我那么直应该就是五颗星了。上古时期我觉得有点拖沓看得不太懂 但是现代部分写特殊案件调查的真是超级好笑又好看啊。话说我一直以为赵云澜是攻啊 结果看文案 他是个受???我果真是不适合耽美的。
赵云澜 镇魂令主 话说我都不知道这职位是干嘛的 总之按道理来说他这么一个跟鬼神打交道的人 应该隐蔽在一个小角落做法什么的 但是他偏不 他要出仕 成立特殊案件调查处 招了个蛇妖 僵尸 女鬼 还有一个蠢得每天都被局长吊打的郭长城 调查处的日常真是爆笑 每次看到大家忍受郭长城的画面都忍不住笑出声 然后我竟然以为郭是男小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