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我直到沈老师和赵处滚了床单才意识到我站反了CP…沈老师不是看起来很文弱秀气的吗……
这本和山河表里是P大的文里我最喜欢的两本,不过这可能跟我本身就偏爱奇幻题材有关。
相比起现代捉妖驱鬼的部分,其实古代的部分更带感。我太喜欢鬼族的王在懵懂少年的时候第一眼被昆仑君的身姿折服,然后抛下族群追随昆仑君,并且默默替昆仑君守大封几千年。大概是因为世界上不可能有这样的痴情,所以才更让人向往。
而且放血熬药什么的,双生子什么的,虽然感觉好像都是老梗儿,但是萌啊……
中间很长一段时间赵处发现沈老师在隐瞒什么的时候都让人会担心BE,不过幸好P大是亲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