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网剧开拍前赶紧N刷。仔细地思考了一次大庆和骆一锅,谁才是你皮笔下最胖的猫科动物?想到大庆哥哥那五千年积攒的肥膘和两位上神外加特别调查处看门大爷那源源不绝的喂食,我觉得还是大庆更胖吧。然而这并不影响我们庆庆是一个能登高爬梯的轻盈的胖子。13年的作品,有些人物对话感觉还是有点生涩的,很多人都说p大的感情线太弱,她真的是一个情节架构高于感情描写的作者了。没肉不开车,只拉拉小手打个啵儿还能让我N刷的作者就只有她了!!
独占欲强是好多皮家攻都有的共同点,我心里只有你,我心里也不只你。不囿于情爱,兼顾苍生,p大在这类感情的描写上是非动人了。
可以看到p大确实对宗教生活有很多思考,甜甜的id之下有一颗反叛的心23333看到中间甚至让我想起悟空传,对神佛的质问,不甘心、不低头、不服输,能在看文的时候感受作者本人的心理也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