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的时候,常常分不清楚是现实还是虚构。这是不是作者的真实经历呢?
一个瑞士的作者,写了一个发生在美国的故事,毫无陌生感,好像他本人就是在那里长大的,在巴若斯上的大学。而哈里仍然住在欧若拉,静静的等待着诺拉,等待着他最爱的学生马库斯。
作品源于生活。感受生活,才能写出精彩的作品。当然,还需要导师给你的一些技巧。很喜欢每一章开头师生二人关于写作的对话,序号是倒着排列的,如果正着看,是不是我们也能明白写作的真谛呢。
情节方面,设计的很巧妙。一直在你身边,最熟悉,最不可能的人,就是凶手。推理看多了,我好像也摸出点门道来了。虽然,这次我又没有猜出是谁,哈哈。只能尴尬的笑一笑了。
:百度了一下作者,很年轻,很英俊哦,更像马库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