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今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任何人都不可能独立存在,于是学会社交成为我们越来越关注的话题。有的人说社交不就是交朋友吗,这有什么好学的?持这种观点的人真的是大错特错了,社交不只是交朋友,更是影响我们生活的一门深奥的学问,学会如何社交,甚至决定了我们整个人生的质量和进度。
《有意识的社交》这本书讲述了关于社交的各个方面,涉及到自身的人格魅力、敏锐的洞察力、个性元素、观念见解等因素。作者肯·塔克用细腻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告诉我们,社交是一个人融入社会程度的反映,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最重要的本领。
读完这本书我感触颇深,不仅仅是了解了社交的技巧,更多的是作者独特的观点带给我的震撼。书中提到的12种处世技巧就像是12剂药物,彻底治好了我们这些社交方面的“病人”。作为世界著名的演讲家、管理类畅销书作家,肯·塔克先生用他的成功经验解决了我们在社交方面的种种问题,帮助我们在社交领域找到正确的方向和目标。
这个世界每天都在变化着,不懂社交,早晚会被社会所淘汰。就像书封上卡耐基说的那句话一样,专业知识在一个人成功中的作用只占15%,而其余的85%则取决于人际关系。所以,希望大家都能把社交重视起来,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顺,越走越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