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刻画不错,尤其是子巽,冷静隐忍,足智多谋世事洞明,还痴情的一逼,真他妈是我的dreaming man啊~~就是到现在还不明白他怎么就喜欢上络之同学的呢?看的时候简直就觉得络之这女人纯他妈祸水啊,好好俩兄弟弄成那样。。。子离喜欢她倒挺自然了,子巽怎么就喜欢上她了呢?难道就因为她是全书唯一一个不待见他的女人???森森觉得全书最悲剧的就是早早死去的殷怀凤同学啊~~真真的是被鸠占鹊巢了啊。。。
个人觉得全书最催泪的情节是络之跟子离走后,茵茵闹着要找娘,子巽失控那段,不忍蹙读第二遍。。。不知道为啥我想起了匪我思存很久前写的《碧甃沉》番外《凌波不过横塘路》这个文的最后一段。
全文最欣赏的就是茵茵筒子对子离说的那句”她不要我,我也不稀罕她“。真素个拎得清的好姑凉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