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无聊的坏企鹅,并不像一开始他们表现的那么无聊和那么坏;暴脾气的鸽子公务员,事实也证明他的善良;而那位无所不在的上帝,到最后我们还是看不见他——他只有一个缺点,谁也看不见他⋯⋯
最初看到这本书,很薄很轻,没想到一口气看完的时候发现自己可以开心的笑出来。
喜欢封面纯纯的蓝色和密集的小雪点儿,配上纸的质感摸起来很舒服,也喜欢企鹅们的各种天然呆样子,简单生动的插图让我看到了那三个好朋友和可怜的旅行箱,他们在我的脑海里面摇摇摆摆的走着,撅着肥屁股。剧场不大,还是单色,不过演员们的表演都很到位,阅读起来增加更多趣味。
是一本适合在暖暖的床头灯下面,靠着两个叠起来的枕头舒舒服服地看一会儿的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