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如同吃饭饮水一样正常的事情。每个人的必需品,消费品,消耗品,奢侈品。
我们大多数人的喜怒哀乐,与之关联;甚至有人虔诚或傻气地为她付出生命。因而,找到完美爱情,百分百恋人,成了我们终生夙愿。一旦不得,长吁短叹
可是当这本书看到一半的时候,我越来越发现,我最初对“爱情”的理解和保持手法,像极了小时候看到别的小朋友手里拿着我想吃的棉花糖而我吃不到那种气鼓鼓撅着嘴斜白眼看人的样子 --- 又嫉妒又不甘心又无奈
当我总怀着一颗六岁儿童的心去看待恋爱的对方,我觉得我给了好多它却一毛不拔;他没我设想的在街口等我每天接我下班陪我逛街。甚至他手里拿着的棉花糖不是我想要的颜色;或者拿棉花糖的那个人不是我想要的口味
被痛批挑剔却一脸不以为是,我只是想要我想要的,不然,我就噘嘴瞪眼站在一边掉眼泪
我拼命地抓住某个人伸来的手,恨不得一把抓住它跑到教堂按在神父面前逼他在三秒钟内说完 yes i do换完戒指掀开头纱,超过3秒就把他手筋挑断。 。。。
哈哈哈,我是有多爱他?还是有多执念于别人手里那颗叫“爱情”的棉花糖?
所以,大多数的时候,我们不知道自己的判断力是出于自身还是出于某些驱使。虽然我也笃信 感觉 这件事的正面影响力。但是我必须要承认,当你不知道自己所处状态的自己是个什么样子的时候,那些 感觉,会把你带偏。
觉醒,大概就是找到真正自己的一种同义词。
只有在自己最正常,最平常的状态下;我们才能显示出那个“自己”的样子;也会更容易知道自己want的一粥一饭一茶一席一爱人,是什么样子。
若要拥有好的爱情,请先修行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