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想入门或者刚入门的灵修者,这本书真的很不错,通俗易懂间让你明了亲密关系的本质,也提出了简单易行的实践方法(比如正面思考、与别人交互等),很实用。
不过相比单身的人,我觉得这本书更适合拥有一段亲密关系(包括爱情、亲情友情)但却并不十分愉快的人,毕竟这是本以爱情为切入口讲灵修的书,处于一段亲密关系,会更有针对性。
最后,列出这本书中我有感悟的几点与大家分享:
1、恋爱不是两个1/2在一起,而是两个独立的人在一起获得各自无法达到的体验
2、你看不顺眼东西正是你自己的缺点,当你发现自己越来越挑剔时,不妨审视一下自己;
3、不要对爱情抱有错误幻想,如果你无法在一个人的时候感到幸福,那你也无法通过恋爱获得幸福,你必须在单身时把你的问题解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