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料理】
我家太太做了好几次根本看不出是中华料理的中华料理让我吃,而我只吃一口就识破了。
光是从千驮谷的希望轩门前经过心情都不好受。横滨中华街的烧卖味也受不了。
妻子爱吃拉面,又一次独自去吃,被邻座女孩儿嘲讽说:就算上了年纪,我也不想成为一个
人闷头吃面的女人。结果她回家后对我发火:都怪你,都怪你不吃拉面!
土耳其的羊肉以烧烤为主,膻味是一次性的,风一吹就走了,而且是干的。蒙古的水煮羊肉
膻味却无可救药地深深渗入所有东西之中。
可是主人送来水煮羊肉,也是在不便拒绝,只好吃一口肉喝一大口白酒,最后羊膻加醉酒,
昏天暗地。
总的来说,我是个口味清淡的人,肉类几乎不吃,牛肉的瘦肉部位偶尔会吃一点,吃鱼。火
锅里也只吃蔬菜和魔芋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