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点印象
1,联络员+内行+推销员。如果想引爆流行,必须先引爆同时三者们,就像擒贼先擒王。他们要认识很多人,而且应该是内行,非常懂,非常明白。知道什么是质量好的东西,而且他们乐于推荐,乐于分享。其实就像小米打造的发烧友,发烧友只具有内行这一个特点。只要先把他们拿下,那么一件商品就不愁销路了,因为他们会自动为你推销。会为你口口相传。
2,凌志汽车召回例子。当时凌志车的新车型卖出去了6000辆。但是后来发现了两个问题。貌似是汽车中少了两个零件。他们高度重视这件事,他们没有像往常一样公开召回汽车,而是悄无声息地找了一个理由比如说:要进行第一次检验,检验完之后免费为您加满油等等。而在免费检验的过程中偷偷地把两个零件加上了。他们为什么这么小心翼翼?因为最初购买了凌志车的6000名顾客都是内行人士。一旦给了他们不好的印象,那么形象会大打折扣。
建议:豆瓣加一个,推荐浏览、推荐快读、推荐精读、推荐不读等等。这样的标签我觉得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