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1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11)

2018-02-16 07:15:1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11)

  伯君看着他纠结的表情。心里沉甸甸地问:“如果我们分开一段时间,这些困惑你的问题你会不会想明白?”

  彬彬等了很久才回答:“我想分开一段时间也是很好的,这样的话你我都也不会收到父母家人亲戚朋友舆论的干扰,都能得到安宁

  “那你怎么不走呢?”

  “为了你。”

  “可是我觉得你的生活根本没有我的位置。”

  “你的意思是要和我解除订婚的关系吗?”

  伯君噙着泪花:“傻子,我的意思是我放你去飞翔,我愿意等你,等你找到自己方向。”

  “也许一年,也许两年。”

  “没关系,你尽量让我等得短一些。你告诉我你想上哪里?”

  他凝视着她,仿佛试着看透她的内心似的。“哦,我想先去临汾。那边我一个人都不认识,这样不会有人来打扰我,我总觉得自己脑子里的那些糊涂事能够在那里得到澄清,也许在那里我能找到自己想要走的路。”

  “要是找不到怎么办?”

  他咯咯笑着说:“那样的话,我回来,参加你认为最好的工作。”

  伯君深爱着彬彬,她也希望彬彬能够快乐。在某种程度上,彬彬留下而又不工作的话,大家都会嘲笑他,说他一事无成坐吃山空。这些都不是伯君与愿意接受的。如果自己克服父母亲压力,强行和他结婚的话,这样并不是彬彬所想要的,他的心病也得不到彻底的治疗,自己只能静静等他的心里恢复平衡,重新回到自己的身边。因此,她说:“那好,就这样吧。

  彬彬将伯君送到家门口,伯君进了屋,天刚黑。母亲正在拉窗帘父亲坐在沙发上看书,和爸爸妈妈打了声招呼,她便直接上楼,进了自己的卧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