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测试过也看过 ,好久之后已经淡忘,今天和朋友聊天,她无意中说我是9号,翻开书一看以前记录的,真的是9号,读了一下,觉得真是太符合了,童年的我就是那样,自己没有话语权,自己说的话没有人在意,慢慢的自己也就不会去发表什么见解,慢慢的趋于依附于别人的话和观点。还有最近常常困扰我的,都要毕业了,却还处于茫然和纠结的时期,不知道要实习还是写论文,不知道找什么工作,不知道将来的发展方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喜欢什么。而且自己做事情实在是拖拉,比如写论文,实在是应该速战速决的一个事情 ,做完之后再考虑其他,可是我就是拖着不做,改看一些美剧啊之类的来拖,但每天还有很大的负罪感,比如那么多正事我没做,还干这些没用的,可是最后还是会做没用的,哎 愁人。
对于恋人,我也是绝对的依赖他,可能是那种追求融合吧,真的是把他的目标看的比我自己的还重,其实更确切的说是我没有目标,我希望把他的目标当成我的目标,那样能带领我,我需要一个人去带领我。
那里说适合做一些重复性很强的,有规律的事情,这符合一方面,我实在是一个矛盾的人,要是那样我又会觉得生活很无聊会厌倦,哎,我希望我能积极一些,很多人都说我懒连爸爸也说,看了这书,我对懒有一种新的理解,可是我还是很不喜欢这个词,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