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谁才能不乏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谁才能不乏味

2018-02-18 21:30:07 作者:尼日利亚野鸡 阅读:载入中…

爱谁才能不乏味

  2018.2.18 Good  Night

  晚安曲:<Where The Love Goes>Anjulie

  ☽

  爱谁才能乏味

  文|戈大爷 图|Pinterest

  非常喜欢网友聊天。

  究其原因可能是因为即使我尖酸刻薄愤世嫉俗道德沦丧,网友依旧能够盲目的对我表达爱意“很真实喜欢你”。

  不像现实生活中大家都忙着约炮,压根不愿意屌我,将我的一切行为都归为内分泌失调外加精神错乱,恨不得能够立马拉黑我。

  所以我没有朋友,朋友都是我虚构的。也没有故事,故事都是我瞎编的。我一向理论知识丰富,真枪实战匮乏。因此只能常年在网上冲浪,和形形色色的人去探讨男欢女爱。

  以至于这两天网友们得知我的感情生活有了进一步的发展之后,都纷纷留言表示:别戴套先怀孕,你才有可能结婚

  坦白来说,曾经有段时间我确实想结婚,是那种费尽心思不管不顾的想嫁。但是当生活越来越狗逼,我不敢想象目前乱成麻的生活再加上婚姻会是什么样。

  所以我选择放弃,先他妈顾好我自己

  毕竟我天生不是一个长情的人。

  我总是在网上过度夸大自己的感情,说自己是个痴情种,事实上我是属于那种见一个爱一个,三分钟热度体现在方方面面的girl。

  虽说做人应该有原则,但一直以来我的原则就是雨露均沾。所以谈痴情我不配,论做人我不太懂,跟我谈爱,我觉得苍白

  碍于骨子里天生就比较冷漠,所以新鲜感来得快,去得也快,一切就像龙卷风,在两性关系中从不考虑去挽留什么,只因早已看透爱情本质

  深知普通人的爱情无非就是爱的时候甜蜜到吃屎,分手了就开始恨不得将对方撕碎了喂狗。再海誓山盟刻骨铭心的爱,在柴米油盐酱醋茶洗礼下最后都会变的枯燥且乏味。

  于是常年陷入这种可怕而又低级的情绪里无法自拔,以至于早已厌倦了所谓的爱情。

  厌倦了对待男人要讲究策略手段

  既要张弛有度,又要透露性感,既不能明骚,也不能太装,既要弄的对方心痒痒,还要骨子里透露点矜持。但依旧难逃热恋期甜言蜜语不吵不闹,过了新鲜劲就开始变得面目可憎,令人厌恶。

  毕竟爱情一旦从风花雪月,落实到他打嗝放屁,你素面朝天,每天都在纠结着饭谁做,碗谁刷,衣服谁洗,孩子谁带,狗谁遛,屎谁铲,矛盾就会变得明显化。

  个个都想下班回来后就躺在沙发上玩手机,以至于最后相看两生厌,他嫌弃你啰嗦,你嫌弃他懒惰,他觉得你无理取闹,你觉得他不够爱你,生活的琐碎最终将爱情炸的七零八碎

  而曾经渴望天长地久至死不渝,除了你别人都不行,没有你我活不下去,出了事情我可以为你去死式的爱情,最终在现实面前也会通通变成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彼此恶语相向,街头互扇耳光,最后分手无数次,搞得遍体鳞伤才算是人生常态。所以不想去爱谁,也不想乏味,只想边走边看,活在当下,至于未来,任它去吧,何必将短暂的欢愉错当成永久的快乐

  这是最不应该也是最可耻的。

  -    End -

  有点赞冲动的朋友,请不要压抑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谁才能不乏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