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这本书有个Q的包装,看着糖果色的封面,流着口水笑脸实在就已经足够让人很开心了。在瞅瞅“硬糖手册”这个名字,立即俘虏了我这种看书向来不太认真,图个好玩的人。
我盼望着这是一本有意思的书,如果不是,写点俏皮话,看个开心也是好的,但答案依然是否定的。 “硬糖手册”这个名字看完整本书我也不知它是从何而来,每篇文章都是形散神更散,直接把我这个从不苛求逻辑的人逼疯。营造出一副很有意思模样,勾起我的食欲,却又不满足我。
看到最后,我已经是硬着头皮了,但心里还是一直盼望着,下一篇、下一篇会好起来的。感觉作者可能是一个很较真的人,于是乎硬是把生活中可爱的小细节装扮成文艺青年的踌躇模样,在挤点各式各样道理,看得人气喘嘘嘘,昏昏沉沉,哪里有吃一颗硬糖的简单开心。
如果大家是被漂亮的包装吸引,那么看看封面,摆在家里当陈设都是一个不错选择,但如果你想打开糖纸尝一尝,那么,我想你会有更好的选择。当然,每个人口味不同,原谅我说了这么多废话,我只是因为这颗3.99的糖很郁闷,看来需要买几根不二家平复一下心情
一颗星给封面,还有一颗星不是给书名的,因为在我看来和书籍无关的好听名字无疑是哗众取宠,有欺骗消费者的嫌疑,第二颗星是送的,因为不想打这么低的分,ˇˍˇ请拿起这本书的时候慎重,不要看那个笑脸,注意看笑脸底下的那段话,这不是个悖论,绝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