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一如《悟道录》那样耐读、好看,尽管博文我都有保留,但老师的纸质书我肯定是要买得。不是因为他是老师才买,而是这个年代,别人都围着车、房子转的时候,能像他那样还坚守国学的人很难得,我必须支持,另外看他的书我觉得要注意一点,他与南老很相似,学的东西很杂,我看很多南老的记录,他是什么稀奇古怪的书都读,也经常看电视,南老与陈老师都是成就者,而且是很会读书的人,干什么都不影响他的修行,就像济公可以喝酒吃肉不影响他的修行,而一般人可不能学这些,一这样做了,就把自己思想不知道引到那个地方了,我个人是采取拿来主义,不研究易经、中医文学诗歌那些内容,在看陈老师的书的时候把这些都过滤掉,就是这样,剩下的内容也耐人寻味,希望老师以后的书字印大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