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无休止的工作,抬头就可以看见蓝天白云,有牛羊鸡鸭,菜地,果树这就是我对农场的认知。
而这本《农场》以农场的背景给你讲了一系列的故事,分了十个章程告诉你关于农场里发生的悬疑、心惊肉跳的故事,每个故事都是有所关联的,环环相扣的是故事,也是抓住看客心理世界的书籍。
对于丹尼尔妈妈的回忆篇幅有点长,故事一直在发生,回忆有时候都会过于敏感与沉重,过去的事情不能枷锁在现在的时间中,丹妈咪就是那种自身带着孤独,偶尔不自信,随时随地都会有恐惧占据她思想的一个人,对于真相是什么?其实已经不重要了,最终还是要如行尸走肉般的活下去。
都在寻求庇护和真相,可都还是在编织的谎言中生存,归根究底还是需要相信别人说的,这样就有人也会相信你所说所做的一切,很多事情都是建立在善意的谎言中,可怕的是堆积如山的谎言不能被戳破,因为山倒下来的哪刻很多人都是逃不掉的。
“农场”它就是“农场”,正常与不正常,都是根据个人情况而定的,不正常的看什么都是不对觉的,正常人真的就正常啦,很多事情的发展趋势都是取决于逻辑思维的。
黄昏的到来只是为了牵引黑暗的夜晚,让那些心理有阴影而又恐惧夜晚的人时时刻刻都在祷告黎明的到来。
人类都有贪婪的一面,事发以后也不会检讨自己的失误,这就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