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厌》读后感(七):建议看的时候备好纸巾
讲道理一开始看这书的文案写“与藤萍并称花雨双璧”的时候想的是:又蹭热点夸大宣传了。这种感觉一直到看了小半本书都没褪,然而……后半本几乎是哭着看下来的,有些是因为难过有些是因为高兴。其实整本书的情节并不复杂,概括起来无非是一个皇子逃脱老皇帝的禁锢最后反过来作了皇帝的故事,但这个故事跟女主纠缠在了一起,就显得又甜又虐起来。有时候觉得男主挺不是个东西的,就为了自己的私欲让女主死去活来,喜欢她但是不能跟她在一起还不肯放手,换到现在妥妥的一个渣男。我很喜欢女主豁达的心性,任何时候都找一条活得最好的路走,从来不逼自己,没有任何的世俗观念是她的思想桎梏,而且不会去拼命追逐自己得不到的,却很努力地珍惜自己眼前拥有的,坚韧又率性。其他一些配角我也很喜欢,说起来里面竟然有两对基佬_(:з)∠)_另外作为男主的心上人,落梅这个角色真的挺不好评价的,我很喜欢她作为将军驰骋疆场的那一面,然而面对女主,就显得过于尖酸刻薄了,其实从她的角度来看,她的态度做法并没有什么问题,甚至还能用敢爱敢恨来形容,但这部书的主角不是她,所以她的做法显得狠毒和小家子气,让人看了心情蛮复杂的。作者对于感情的描写真的非常到位,建议看的时候备好纸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