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农夫救下的是一条脓包的蛇,而农夫又武艺高强,这渣渣蛇根本没法直接在被救活后撕咬他,后面会怎么样呢?
你以慈悲心饲虎,那虎终究不会感化成食草的羔羊。
对这本书受害者最大的敬意喜爱,是从侧面得知,即使在那样欺凌横行的校园,纵然遭遇无数恶毒之极的背叛与残害,他始终不曾屈服,少年昂着高贵头颅
除此之外,是心怀写作梦想的少年,在污浊残酷环境中,笑容温暖,拜访孤寂的做烟花老头老爷爷后来垂垂老矣,口齿不清,但那翩翩少年的面容,他牢记于心。
所谓恶人,不是摧毁美好,而是诋毁美好。
他弱小,所以他猥琐。杀人杀得如此卑劣,正如年少时他为人走狗时的模样
皎皎者易污,峣峣者易折,有些人生来不值同情,最不喜欢听的故事便是农夫与蛇。
但是,你不去救,你怎么知道他是蛇还是报恩的仙鹤呢?
我想那时年少,读中学的受害人一次次路过凶手家,微笑拉他上学,在路上面对我的质问,会这么回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