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奇葩说结尾总结陈词......马东童鞋到底是有多怕别人对《奇葩说》“不宽容”???
想告诉奇葩说节目组——房龙《宽容》有答案哦~~~
所有人都那么怕别人“不宽容”,到底是因为什么?如果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容许别人有行动和判断的自由,对不同于自己或传统观点的 见解有着耐心而公正的容忍...不用说,世界和平。
要想真正地实现宽容,必须要遏制人们对新事物的恐惧。先贤思想 的火花正是点燃人们心中良知的火种。《宽容》虽然是在回顾历史,但 我们可以从中解读当下与未来。唯有鉴古知今,跳出历史悲剧的循环, 才有向前发展的希望。
感谢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