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现穿古、BG、谋略、温馨〕作者:闲听落花《花开春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说推荐丨〔现穿古、BG、谋略、温馨〕作者:闲听落花《花开春暖

2022-03-21 14:48:54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现穿古、BG、谋略、温馨〕作者:闲听落花《花开春暖》(强力推荐)

  女主小暖是现穿古、BG,在古代的身份是父母双亡的孤女,穿过来时大概五六岁,因为父母双亡寄宿在寺中。男女主第一次相遇是女主在寺里中偷点心时遇到了小正太汝南王世子程恪,大概十二三岁左右,世子以为女主是自己府中的小丫头,正想好好的教训一番,没想到女主使出了经典绝招(类似猴子偷桃)让小正太吃了大亏,然后溜之大吉了。

小说推荐丨〔现穿古、BG、谋略、温馨〕作者:闲听落花《花开春暖

  后来小暖被古家收养,古家夫人是小正太的姨妈,小暖在古家受到老太太的宠爱,过的不错,古家独子古萧和她从小一起长大,应该算是青梅竹马,小暖过了几年平静的日子。直到世子来访,世子和景王是表兄弟,两人在古家无意见看到了小暖,世子认出就是那个让他吃了大亏的小丫头,如今已生得花容月貌,小暖骗说自己是古家的烧火丫头,并扮演白痴,世子临走时向老夫人讨要了烧火丫头,回去的路上才知道给小暖骗了,二回交锋,世子惨败。

  过不多久,世子又来走亲戚了,他也打听出了小暖的身份,夜探小暖闺房,无意中听到小暖一番皇帝的工作是天下最苦最累的奇谈妙论,这下连景王都为小暖动了心,不过在世子的断交威胁下,承诺不打小暖的主意,世子终于见到了小暖,向女主提出要带她回京,小暖提出:聘为妻,奔为妾,除非三媒六聘,决不为妾。世子的婚姻大事自己是做不了主的,起初还以为小暖年纪小,说什么只要他对她好,名份什么的都是浮云,被小暖一脚踢下了河。第三回合,世子完败。

  古家全家上京,世子一颗心已彻底遗失在小暖身上,设计二人再次见面,向小暖表白,想说服小暖嫁于他为妾,小暖明确表示,如为妾,情愿死。小暖的决绝吓住了世子,他开始谋算如何能娶小暖,因为小暖出身实在配不上汝南王世子的身份,他拒绝了那些贵女,并表现出龙阳之好,汝南夫妻二人只有这个独子,看他迟迟不成亲还喜欢上了男人,真是急死了,拖了几年,小暖也长大了,世子迟迟不成亲,这时汝南王对儿媳妇的标准也低了,只要世子肯正经成亲就行,世子提出要娶小暖,汝南王这下知道世子这几年情愿名声受损,就是要娶小暖姑娘,终于妥协,为儿子向古老太太提亲,老太太看世子对小暖一片真心,真心希望小暖能幸福,也同意了。

  二人成亲后,世子对小暖那个好啊,汝南王妃本来嫌小暖出身太低,对她有点小意见,不过小暖嘴甜又能干,她也看出儿子对小暖是一片痴心,逐渐放下成见,真心对待小暖,所以没有恶毒婆婆的戏份。世子对小暖真是很宠啊,虽然汝南王一家都很急,希望小暖能早点怀孕生子,不过世子认为小暖太小,最好十八岁以后再生,这样危险小一些,就一直没让小暖怀孕,而景王心中应该是欣赏小暖的,后来又让他的母亲贵妃收了小暖做干女儿,这样也能堵住那些嘲笑小暖出身低的人的嘴,小暖的婚后生活应该是非常幸福的。下面就是争皇位了,景王和诚王争,世子是景王的堂弟,这样又扯到二个派系,还有一群群众演员。本文对比那些个被男主伤害了还深爱不悔的虐文来说,真是太解气了。非常值得一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