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温暖如新的爱情故事。。。
题记
一直很喜欢再再的文字,再再的第一本书是从,《怪你过分美丽》读起的呢,那个时候的我还在上大学,再再用她独特的文笔娓娓道来那份感情及晚晚的成长成熟告诉我们一个人青春萌动的时候往往会做傻事,但只要自己坚强努力,自己想要变好,这个世界就会回报给你一个温暖的世界,感谢时光的馈赠,最后她和莫北没有晚一秒的相遇了~~~~~~~~~~~~
好吧,我的文笔不好,不白扯了
也许你会说这也是个俗套的爱情故事,开的成分还有欺骗与算计,可是这个世界上的哪份感情不自私,因为爱而自私的人比比皆是,而且高洁是个很善良的姑娘,她在为了自己的时候谋划的时候也是把别人的伤害减到最低,也许这可能会伤害到于直,可这份爱情开始的或者这份婚姻开始的时候于直就没有谋划的成分吗。。。。。
好啦,不白扯那么多,总之,最后的最后,这仍然是一个温暖人心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