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拉斯维加斯》读后感(四):逝如虚无 也是新生
对我来说人生本已再无任何意义,但与你的相遇却是我在这个冰冷世上擦出的最后一丝火花。虽然我已无力阻止自己堕入万劫不复深渊,但终究我们还是相遇相爱直至死神来到我的身边。熙熙攘攘的浮华盛世中你我曾经那么孤独绝望,虽然相爱只是转瞬即逝短暂的美好,但我已然死而无憾。死亡之门已经朝我打开,那耀眼光芒让我神摇意夺,心神向往。对你来说爱是万物,让你不顾一切,不惜粉身碎骨,但对我来说爱只是虚无,是我最终的灵魂归宿,最后的理想王国。死亡是结束,也是开始;是混沌黑暗,也是光明希望。死亡让我终将得以冲破这浑浊乱世束缚,破茧化蝶,去到光明彼岸。那纸醉金迷、华丽炫目的拉斯维加斯,正是我能选择的最为豪华绚丽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我希望自己在你眼里依旧风度翩翩潇洒优雅。逝如虚无,也是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