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书评很感动,我也想让父亲看我写的文很难,我对父亲的深爱只能埋藏心底,因为他已离我而去,每年父亲节都会特别想念他,他的离开似乎带走了我和母亲所有的欢乐,这14年里我过得其实不开心,但是看了您的文章忽然感觉,写作似乎是回到童年快乐时光的好方法。
我之前约书评,您让我发三篇,其实我当时确实读了很多书,也写了很多文章,但不深入于是您发了文让我学习,我是很不服气的,因为我在群里面也算是30天上了2次首页的人,这在一般小伙伴里也算是佳绩了。于是退了群回归自然写作,磨练了100天,其中我记得有一篇您还给点了赞。
也许这也是我坚持到现在的一种动力,已经100多天了,文章开始有价值和看点了,于是重新约了书评,没有想到的是第二次写就上了首页,还被今日头条转发了。读书真的是可以进化心灵的,谢谢您当初给予的帮助。
看了您的文真的很感动,会继续前行,做个能说会道的人。